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惠普宣布回购计划 将向股东返还160亿美元

很多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到公司的发展的,当然公司股票的涨跌也是会留意的了,惠普是世界最大的信息科技(IT)公司之一,在近日就有消息称惠普宣布回购计划了,还有惠普将向股东返还160亿美元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惠普回购消息
惠普回购消息

首先,惠普成立于1939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市。惠普下设三大业务集团:信息产品集团、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和企业计算机专业服务集团。如今有惠普第一季度营收消息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惠普第一季度营收消息

2月25日消息,惠普(HPQ.US)于周一美股盘后公布了截至2020年1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4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47亿美元下降0.6%(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0.5%)。净利润6.7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8亿美元下降15.6%;营业利润率5.9%,较上年同期的6.3%下降0.4个百分点。每股收益0.46美元,经调整每股收益0.65美元。

惠普表示,该公司将把去年10月份宣布的50亿美元股票回购金额增加到150亿美元。到2022财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达到3.25至3.65美元,比分析师的预测高出约1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惠普宣布将以股票形式向股东返还160亿美元,并加强利润压缩措施,希望以此联合投资者共同对抗施乐为控制惠普所采取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