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旅游板块有哪些股票 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下,我国多个行业受到严重的打击,其中一个就是旅游行业。然而,在旅游行业上不仅经济发展上有影响,就连股票市场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但从今天早盘发现,旅游酒店板块大幅反弹,那么旅游板块有哪些股票?一起来看看。

旅游概念股
旅游概念股

宋城演艺300144:该公司是一家从事主题公园和旅游文化演艺的投资、开发和经营的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包括了文化类主题公园宋城景区和游乐类主题公园杭州乐园.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民营旅游企业之一。

中国国旅601888:公司是一家旅行社业务种类最为齐全的大型综合旅行社运营商,集旅游服务及旅游商品相关项目的投资与管理,旅游服务配套设施的开发、改造与经营,旅游产业研究与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

根据旅游景点概念板块详情了解到,还有多只旅游相关概念股迎来上涨的消息,包括000796凯撒旅业、000430张家界、000613大东海A、600754锦江酒店、002707众信旅游、000524岭南控股、600258首旅酒店、603099长白山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