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汇丰控股重组 今日股票最新行情怎样

其实,各公司股票涨跌情况主要是受到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港股市场也不例外,港股汇丰控股是股民们最熟悉不过的,今天一则关于汇丰控股重组业务的消息引起股民们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主要情况如何?还有受到此消息的影响,今日股票最新行情怎样呢?

汇丰控股股价
汇丰控股股价

今天股民提问最多的问题就是汇丰控股重组是怎么回事?这个消息是真的吗?根据今日汇丰控股(00005)对外公布去年全年业绩以及重组业务的消息,消息中称,原本计划未来两年将进行大规模重组的,现在宣布2020及2021年暂停股份回购,直至2022年起再恢复,以中和发行以股代息股份的影响。

汇丰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然而,今日受到汇丰控股重组消息的影响,该公司股票出现下跌的情况,截止发稿前,汇丰控股股票价格在57.75港元/股,下跌幅度在2.78%,总市值在11918.99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