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快递柜需求或再次爆发 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根据国家邮政局发布最新信息得知,目前高达13家主流快递企业也全面复工,恢复正常运营,这样更方便于运输疫区的相关物质。然而,在疫情期间,为了减少人群接触,快递柜取件自然成为最好的方式,这样就意味着快递柜需求或再次爆发。这个时候,快递柜的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一下,下面看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快递柜相关上市公司
快递柜相关上市公司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因为这场疫情疫情催生无接触配送,能达到这样的效果,也只能依靠智能快递柜了,预计2020年快递柜需求或再次爆发。并且有数据显示,2025年快递入柜率提升至33%,快递柜存量规模或达200万组。

然而,在2020年快递柜需求或再次爆发的影响下,快递柜的相关产业链也会迎来长期利好的消息。在相关上市公司中,智莱科技(300771)、新北洋(002376)是丰巢科技的重要供货商。三泰控股(002312)旗下的速递易是智能快递柜行业的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