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湖北收捐赠108亿 上市公司捐款捐物累计超50亿

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2020年2月13日12时,湖北收捐赠108亿,其中武汉市419,452.6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有近千家上市公司捐款捐物累计超50亿元。那么湖北收捐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湖北收捐赠108亿
武汉捐款名单

据报道,为支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社会各界慷慨解囊,踊跃捐赠。现将接收捐赠和分配情况公告如下:截至2月13日12时,湖北省累计接收社会捐赠资金1,080,938.13万元。其中,省本级525,563.09万元,武汉市419,452.65万元。

据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介绍,截至2020年2月14日中午,银行业金融机构为抗击疫情提供信贷支持超过5370亿元。此外,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近千家上市公司捐款捐物累计超过50亿元,证券公司、公募基金公司以及私募机构等捐款捐物9亿元。

据悉,捐款捐物的部分上市公司有如下(排名不分先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招商银行、碧桂园、宁波华翔、永新光学、荣安地产、兴瑞科技、三星医疗、慈星股份、宁波建工、容百科技、雅戈尔、宁波银行、东方电缆、爱柯迪、三江购物、韵达股份、日月股份、奇精机械、润禾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