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ETC概念全线走弱 华铭智能等大幅下挫

随着ETC不停车收费系统应用的广泛,现在很多车主都有安装这ETC了,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之后,大家对于ETC也是很关注的,还有这ETC概念股票是有很多的,就有这ETC概念全线走弱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ETC概念股票行情
ETC概念股票行情

不少车主开车上高速,应该都有发现不少地方已经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了,安装ETC是更加方便车主们快速通行的,当然ETC的发展,很多人也是会留意到这ETC概念股票的,就有这华铭智能等大幅下挫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ETC概念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ETC概念全线走弱了,万集科技封死跌停,华铭智能、金溢科技大幅下挫。此前,受2019年净利预增逾100倍消息影响,万集科技早盘高开3%。万集科技经营范围是:计算机与电子信息、无线数据终端、车联网终端产品、车载无线终端产品等等的。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无处不在的ETC推销热中,ETC概念股万集科技股价从年初的14.52元暴涨至84.4元,涨幅为486.64%。进入新年后,其股价继续飙升突破两位数,今日开盘还创下115元的历史新高。若从去年年初开始算起,截至当前为止其股价累计涨幅为5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