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直播概念股票有哪些 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现在直播经济已经成为电商平台上备受关注的焦点,比如,李佳琦、薇娅等主播,成为直播带货的“一哥”、“一姐”。这个时候,一些上市公司也与网红经济合作,也成功蹭上直播经济的热点,发现近期的直播概念股呈现快速拉升的状况,那么直播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以下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一下!

直播概念股
直播概念股

很多人问到:什么是直播带货?这是指通过一些互联网平台,使用直播技术进行近距离商品展示、咨询答复、导购的新型服务方式。然而,在2020年首个交易日发现,直播概念股在A股市场放量走高,这个时候,投资者很好奇直播概念股票有哪些?

目前视频直播成为大热题材,并且直播概念股走红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包括星期六、芒果超媒、引力传媒等多只个股强势涨停。除了以上这几只概念股之外,直播概念股票还有完美世界、宋城演艺、光线传媒、南极电商、昆仑万维、顺网科技、奥飞娱乐、华策影视、浙数文化、联络互动、华联股份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都值得大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