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龙软科技今日上市 开盘上涨130.66%

很多新股的上市股民们都是会关注的,因为新股上市的首日是会有一定的涨幅的,所以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龙软科技今日上市了,那么龙软科技上市开盘涨了多少呢?具体信息是怎么样的?

龙软科技新股上市
龙软科技新股上市

其实,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在2019新股上市公告中是有两只新股今日上市的,这龙软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这龙软科技发行数量、发行价格还有市盈率上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龙软科技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龙软科技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688078,发行价格21.5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9.04倍。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1769.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672.25万股,龙软科技将是科创板的第70家上市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该股开盘报49.80元/股,涨幅为130.66%。龙软科技的主营业务:以自主研发的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平台为基础,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煤炭工业的安全生产、智能开采提供工业应用软件及全业务流程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