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房地产板块上涨 鲁商发展领衔多只个股大涨

房地产是一个综合较为复杂的概念了,不同地方房地产的发展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还有房地产的行情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当然这房地产板块的股票也是不少人留意的了,那么近日房地产板块上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房地产板块行情
房地产板块行情

其实这房地产板块的股票是有不少的,特别是房地产业上市公司也有很多,大家可以关注保利地产600048、渝开发000514、招商地产000024、世联行002285等等的,这房地产开发板块维持活跃,鲁商发展领衔多只个股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房地产板块股票

房地产市场离2019年收官还有两周的时间,近七成房企的全年目标完成率已达到90%以上,其中部分房企已提前达成全年目标。在今日A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盘初指数震荡整理,沪深两市分化,在券商板块冲高背景下,带动沪指走强,而科技股则小幅回调,创业板指相对弱势。

从盘面上来看的话,房地产开发板块维持活跃,截至午间收盘,鲁商发展、海航基础等个股涨停,广宇发展、万业企业等多只个股大涨。这鲁商发展领衔多只个股大涨,鲁商发展公司主要从事的是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