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军工概念股异动 隆华科技涨停报5.43元

不同的股票当中,大家都是会关注这股票的行情的,其中这军工股的话,有了解的人应该都知道这军工股有20多种股票。近日有消息称军工概念股异动了,那么还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上涨了呢?

军工概念股行情
军工概念股行情

其实军工股票有中国重工、中航机电、中国嘉陵、中信海直、中直股份等等。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很多炒股的人士和投资者都是希望这股市中的股票行情向好的,这军工概念股异动,就有隆华科技涨停报5.43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军工概念股如何

军工也是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等新兴产业的重点领域了。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12月19日,这军工概念股异动了,隆华科技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消息面上,隆华科技公司平面显示靶材行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ITO靶材在京东方、华星光电等厂家测试产线进展顺利。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隆华科技开盘报4.91元,截止14:40分,该股涨9.92%报5.43元,封上涨停板。这隆华科技公司主要从事的是传热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环保水处理产品及服务;靶材及超高温特种功能材料、军民融合先进复合材料及新型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