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科安达周三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002972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科安达,申购代码为002972,上市地点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发行价为11.49。那么,科安达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科安达周三开启申购
科安达周三申购

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股份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于2015年4月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入选创新层,证券代码:832188。公司下属深圳市科安达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科安达软件有限公司、珠海市高平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

信号计轴系统的主要生产企业除科安达外,主要还有德国西门子等。在城市轨道交通信号计轴系统这一细分市场,科安达优势明显。轨道交通行业对安全高度重视,轨道交通雷电防护产品对技术和产品质量的要求非常高,具有一定规模且能够在专业特种雷电防护领域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相对较少,市场集中度较高。

公司的产品运行情况良好,为2011年的深圳大运会、2014年的南京青奥会和2017年的天津全运会提供了可靠的交通保障。这些项目的实施,为公司培养了一批业务扎实、现场熟悉的工程技术人员,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随着公司项目和客户资源的增多,原有项目的更新换代需求持续增加,从而进一步巩固公司的竞争优势。

科安达在2019年12月18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科安达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科安达应该会在下个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