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斯迪克什么时候上市 斯迪克拟募资多少亿?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13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斯迪克,申购代码为300806,上市地点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那么,斯迪克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斯迪克什么时候上市
斯迪克上市时间

斯迪克是一家从事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制造领域,以实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汽车电子等产品各功能模块或部件之间粘接、保护、防干扰、导热、散热、防尘、绝缘、导电、标识等功能。据悉,斯迪克此次登陆深市拟募资4.11亿元。

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领先的产品品质,公司与苹果、华为、三星、松下、中兴、OPPO、LG、戴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招股书显示,在斯迪克前五大客户中,正美集团、领益科技等均为苹果、华为等知名品牌的供应商。公司产品备受认可,随之而来的是营业收入与净利润逐年增长。

2016-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9.79亿元、12.89亿元、13.4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56亿元、0.63亿元、0.77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7.26%和17.11%。截至2019年8月7日,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在产品研发、生产工艺等方面取得了655项专利成果,其中发明专利189项。

斯迪克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11月12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斯迪克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斯迪克有可能是在11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