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爱奇艺第三季度营收74亿元 爱奇艺股价有什么变动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利用手机看视频的APP也有不少,而爱奇艺则是较多用户喜欢的视频APP。当然,作为消费者,大家除了使用爱奇艺观看电影、电视剧之外,还比较关注爱奇艺的营收方面的消息,据悉,爱奇艺第三季度营收74亿元。

爱奇艺股价
爱奇艺股价

日前,爱奇艺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根据数据显示,爱奇艺第三季度营收74亿元,净亏同比扩大。然而,这时候,爱奇艺股价方面也备受关注,财报公布后,爱奇艺股价有什么变动呢?一起来看看。

昨天凌晨,爱奇艺(Nasdaq:IQ)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爱奇艺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4亿元(约合10亿美元),同比增长7%;净亏损为人民币37亿元(约合5.160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31亿元,同比扩大亏损。

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显示,8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爱奇艺第三季度每股亏损将达0.72美元。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三季度每股普通股摊薄亏损为人民币5.04元(约合0.70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另外,14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爱奇艺第三季度营收将达10.2亿美元。爱奇艺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4亿元(约合10亿美元),基本符合分析师预期。

当日,爱奇艺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收盘下跌0.33美元,报17.46美元,跌幅为1.85%。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4点40分(北京时间周四凌晨5点40分)的盘后交易中,爱奇艺股价大幅上涨1.57美元,至19.03美元,涨幅为8.99%。过去52周,爱奇艺的最高价为29.18美元,最低价为14.3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