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5G概念股走势 5G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最近,华为的5G相关产品的发布频密进行,比如,华为首款折叠屏5G手机、华为5G随性WiFi等产品的推出。并且,目前中国的5G基站建设进程也在加速进行,明年又将迎来5G手机更换的高峰期,这个适合5G概念股走势必然也会迎来暴涨吧!

5G龙头股引关注
5G龙头股引关注

从A股来看,5G板块指数从去年下半年最低点至今已上涨65%,期间最高涨幅超83%。近日,在三季报陆续披露下,5G板块中业绩暴增的个股再次爆发。据统计,板块内超六成个股,共计124家已披露三季报或三季报预告,其中前三季度业绩增长超一倍的占22%,共有27家;业绩为正的共有71家,占比近六成。净利润涨幅最高的是新易盛,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2337%至2365%。其次是天泽信息,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约821%至845%,本月股价上涨近15%。

而业绩不佳的个股股价表现也让人着急,银宝山新三季报预告显示,净利润亏损1.45亿元至1.55亿元,本月股价已下跌近16%。事实上,从今年来看,5G板块整体表现不俗。沪电股份、武汉凡谷、闻泰科技、华正新材股价涨幅均在200%以上,23只个股翻倍。沪电股份已成行业龙头,深受机构青睐。

在今天A股市场上,5G板块龙头股一览表中的祥鑫科技[002965]、中青宝[300052]、立讯精密[002475]、天夏智慧[000662]、科创新源[300731]、今天国际[300532]等等,这些5G相关概念股持续上涨状态,大家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