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海底捞市值2千亿 海底捞股价一度涨2%创新高

喜欢吃火锅吗?一说起来吃火锅,相信不少人都会猜到海底捞的,因为海底捞的火锅十分有名,更是以服务好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称赞。现在海底捞市值2千亿,创历史新高年内累涨122%。

海底捞股价走势
海底捞股价走势

海底捞市值多少?目前已经再次创新记录了,毕竟现在不少市民都会愿意到海底捞去吃火锅的,所以海底捞业绩也在一直上涨当中。目前市值2千亿,股价一度涨2%创新高,我们来了解一下最新消息!

消息面上,10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百富榜,榜单显示,今年大食品行业表现卓越,海底捞上市之后龙头效应凸显,创始人张勇、舒萍夫妇以1200亿元财富一举跃入前十,排名榜单第九位,财富较去年上涨118%。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除挤进胡润百富榜前十外,海底捞创始人张勇今年以138亿美元成为新加坡新首富。8月29日,据《福布斯亚洲》杂志发布最新新加坡50大富豪榜显示,海底捞创始人张勇以138亿美元(约192亿新元,约人民币986亿)身家(净资产)成为新加坡新的首富。

2019中期报告显示,海底捞上半年收入116.95亿,同比增长59.3%;净利润9.11亿元,同比增长41%。公司称,收入的增加主要是由于在2018下半年及2019上半年新开了259家餐厅。同店销售从2018上半年的60.43亿上升至2019年同期的63.2亿,同比增长4.7%;顾客人均消费则为104.4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