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军运会赛指南 武汉军运会利好什么股?

世界军人运动会在1995年开始举办,每隔四年为期一次,会期7至10天的时间,也是全球市民最关心的运动会。在今天,军运会正式开始了,那么军运会赛指南你了解了没有呢?有跳伞、军事五项等特色项目。

军运会概念股
军运会概念股

军运会项目特色多多,这一点都是我们市民最喜欢看到的,而且今晚8时开幕式将正式开始。本届军运会是有史以来竞赛项目最多的一届。随着军运会的到来,现在相关股票也引起来关注,来了解一下!

武汉控股(600168):武汉城建类上市公司,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自来水生产与供应、城市污水处理、房地产开发、隧道运营业务、物业服务的上市公司。

武汉中商(000785):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贸零售业为主业,同时涉足房地产、电子商务、进出口贸易等产业的国有控股大型商业上市公司。

湖北广电(000665):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有线电视运营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