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赛诺医疗今日申购 赛诺医疗发行价格是多少

一般有新股申购的话都是很受投资者们关注的,新股就是新发行的股票了,不同的时间都是有不同的新股申购的,就有赛诺医疗今日申购了,那么这赛诺医疗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赛诺医疗新股申购
赛诺医疗新股申购

对于股市有所了解,而且有经验的炒股人士应该都知道,这新股的收益稳定,风险又低,是稳健的投资了,所以有新股申购的话当然是会留意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今日的新股申购情况吧!

赛诺医疗发行价格

根据此前所发布的股票发行重要时间安排,赛诺医疗的股票在10月18日,也就是今日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至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至11:30、13:00至15:00。赛诺医疗此次发行总数5000万股,网上发行950万股,发行市盈率32.75倍,申购代码为:787108,发行价格:6.9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95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整数倍,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元。

在赛诺医疗此次发行的5000万股新股中,初始战略配售250万股,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相同,网下网上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38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950万股,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赛诺医疗可募集资金3.495亿元,扣除4259.81万元(不含税)的发行费用后,预计净募集资金3.06901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