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哪些概念股又将受益?

如今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其实最重要的还是互联网了,因为现在互联网十分重要,可以帮助到我们解决任何事情,这当然就是不包含着违法事情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了。

互联网概念股一览
互联网概念股一览

今年迎来了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也是全球市民备受关注的,毕竟现在互联网人人都会使用的,目前博览会在今天正式开幕了,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启用了博览中心的新展馆,哪些相关概念股受益了呢?

1、中科曙光:该公司是在中国科学院大力推动下,以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组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从事于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高性能计算机、通用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并围绕高端计算机提供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与技术服务。

2、中科创达: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及平台技术提供商。自2008年成立以来,其便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平台技术及解决方案,助力并加速移动终端、智能硬件、智能汽车等领域的产品化与技术创新。

3、科大讯飞: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于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

4、神思电子:该公司是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专业从事于智能身份认证终端和行业应用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且其正实施“从行业深耕到行业贯通、从身份识别到智能认知”战略,逐步升级为在身份识别相关领域提供具备人工智能特征的行业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国际化服务提供商。

5、机器人:该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全智能产品及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是中国机器人产业中前10名的核心企业,也是全球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厂商之一。其在上海设有国际总部、在北京设有投资总部,并在沈阳、上海、杭州、青岛建有产业园区,现已在全国六大区域构建了立体化的研发及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