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施一公收入多少 施一公所创公司诺诚健华IPO在即

对于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相信不少人都不会陌生。据了解,施一公所创公司诺诚健华IPO在即,目前已经递交上市申请。那么,施一公收入多少及诺诚健华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施一公收入多少
诺诚健华IPO在即

1998年1月至2008年12月,施博士曾在普林斯顿大学担任多个职位,包括助理、副教授及教授。自2007年11月起,施博士在清华大学担任多个职位,包括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清华大学副校长及大学教授。2016年,施博士创立西湖大学,并自2018年4月起出任首任校长。如果诺诚健华能够成功上市,施一公有望跻身十亿富豪。

港交所官网信息显示,生物医药公司诺诚健华医药今日递交港股上市申请,摩根士丹利和高盛担任联席保荐人。诺诚健华成立于2013年,于2015年11月3日在开曼群岛注册,2016年在中国开始研发,最近一轮估值为8.8亿美元。公司拟将此次上市集资用于核心候选产品和其他临床及IND阶段候选药物的研发和商业化。

诺诚健华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开发及商业化同类最佳或首创的用于治疗癌症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分子靶向药物,并使其在全球商业化。公司在不到四年的时间内,发现并研发了九种候选药物,包括一种处于注册性试验的候选药物、两种处于I/II期临床试验的候选药物及六种处于IND准备阶段的候选药物。

以上便是施一公及诺诚健华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诺诚健华在上海还设有项目管理中心,在美国新泽西等地也设有分支机构开展商务合作与临床试验管理。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