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苹果市值是多少?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非常受果粉们的欢迎的,因此大多数人也是会关注苹果新品的发布的。不过对于投资者来说更关心的是苹果公司的股价了,有消息称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重回市值第一宝座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如何
苹果股价如何

不同公司股价肯定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其中苹果也是很受关注的公司之一了,投资者肯定是希望这苹果股价上涨的,那么除了股价之外,这苹果市值是多少呢?

苹果股价新高

10月11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股价周五时升至历史高点。纽约时间上午9点58分,苹果股票上涨了1.6%,触及233.82美元的盘中高点,超过了约53周前创下的高点,总市值超1.05万亿美元。这一纪录是苹果在2019年全年明显止跌回升达到的高点。

此前,受到市场需求超预期促使苹果把iPhone11系列手机的产量提高10%的推动,10月5日苹果市值再度超过1万亿美元关口后,接连几日上涨,已让苹果市值突破历史新高。iPhone11系列手机上市后的表现,也让各大投行纷纷调整了苹果的目标股价。

苹果正在把自己重塑为一家以服务为基础的公司,并且推出了流媒体视频、视频游戏和信用卡等服务。另一个变化是,这家历来走“高端路线”的电子产品制造商开始以较低的价格推出这些新业务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