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732786科博达怎么样 科博达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科博达,股票代码为603786,申购代码为732786,申购价格为26.89。那么,732786科博达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32786科博达怎么样
732786科博达申购

科博达是一家提供汽车智能、节能电子部件的系统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多年发展,公司在汽车电子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效应,致力于成为全球汽车电子高端产品链中富于创新和竞争力的卓越企业。科博达成立以来,顺应着汽车电子技术的发展方向,朝着集成化和智能化的方向演变。

在产品方面,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和能源管理系统等,主要从属于车体汽车电子控制装置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研发生产的汽车照明产品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涵盖主光源控制器、辅助光源控制器、尾灯控制器和氛围灯控制器全系列产品,可满足不同等级车型的需求。

2016-2018年,科博达实现营业收入16.17亿元、21.62亿元和26.75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2.55亿元、3.52亿元和5.28亿元。2016-2018年末,科博达应收账款净额分别为4.4亿元、5.85亿元和5.98亿元,占同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27.18%、27.07%以及22.35%,占当期末资产总额的比重分别为24.88%、26.07%以及21.75%。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有多个账户的(比如到处开户的),只能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至于科博达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10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