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苹果市值重回万亿美元 苹果的股价怎么样?

苹果品牌的产品应该大家都很熟悉了,特别是对于果粉们来说,苹果品牌的新品更是会特别关注的,近日就有苹果的新品发布了,那么有消息称苹果市值重回万亿美元,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市股价如何
苹果市股价如何

一般来说一个公司的发展,大家都是比较关注公司的业绩,还有公司运营方面的情况的,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会比较注意这公司的股价问题了,那么苹果的股价怎么样呢?

苹果市值多少

苹果于本周二举办了年度iPhone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款iPhone、AppleWatch和iPad。其中,入门款机型iPhone11价格下调了50美元。本周三,苹果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该公司此前发布了包括iPhone11在内的多款新产品。截至周三收盘,苹果股价上涨超过2%,为223.59美元。

至于所以苹果的股价怎么样?这并不是苹果市值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首次突破万亿美元大关是在2018年8月。然而,由于iPhone在中国的销售情况不佳,2018年12月到2019年1月苹果股价持续下跌,而市值也跌破万亿美元。苹果近期在大笔回购股票,这也帮助了股价的反弹。

多家金融机构的分析师看好苹果,因为他们认为苹果的定价策略变了,前景光明。首先,降价的确对短期市场表现有非常明确的促进作用。其次,苹果虽然不卓越了但却还是优秀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