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华谊兄弟半年亏损 华谊兄弟股票最新行情

其实,在影视圈里,投资电影的公司也有不少,华谊兄弟就是一个在圈内数一数二的影视娱乐板块。近日,2019华谊兄弟财报已经公布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华谊兄弟半年亏损约3.8亿元,那么,现在华谊兄弟股票最新行情如何呢?

华谊兄弟最新股价
华谊兄弟最新股价

众所周知,华谊兄弟投资的范围很广,其中以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等业务为代表,然而,根据2019华谊兄弟财报最新消息,华谊兄弟半年亏损,上半年这样的成绩确实让人很意外!至于股价方面,上周五收盘股价为为4.48元+0.02(+0.45%),,总市值高达125.21亿。下面一起来看看华谊兄弟半年亏损是怎么一回事?

华谊兄弟日前对外发布2019年半年报,数据显示,华谊兄弟上半年营收10.77亿元,同比下降49.26%;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亏损为3.79亿元,相比较下去年同期为净利润2.77亿元。

报告期内,华谊兄弟影视娱乐板块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2,611.80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下降47.71%。)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板块营业收入2,918.35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下降79.43%。主要是受市场环境的影响,各项目推进进度存在时间性差异,导致收款进度在各期之间有所差异。

同时,报告期内,华谊兄弟互联网娱乐板块营业收入1,764.83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下降45.66%。对此,华谊兄弟解释称,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为进一步提高经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经审慎考虑,华谊创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股票终止挂牌,在整合期内业务推进受到阶段性影响。

华谊创星作为公司与互联网的对接端口之一,未来将进一步发掘华谊兄弟的内容储备及娱乐行业资源,深耕粉丝经济;同时发挥其互联网属性与资源积淀,助力公司不断推动影视娱乐和实景娱乐两大主营业务板块的联动发展。

报告期内,公司投资收益为-4,563.57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92.41%。主要是因为公司按持股比例确认投资收益,部分参股公司报告期内较上年同期相比利润下降所致。公司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对参投公司的公允价值变动确认投资损益,此部分损益计入非经常性损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