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19世界物联网大会 物联网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世界物联网大会将于11月在北京正式举行。据悉,今年的大会将有世界物联网连接操作系统上线。那么,哪些物联网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相关的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世界物联网大会
世界物联网大会

万隆光电:公司具备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体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新产品研发、设计、试验及检测队伍,相关技术研发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近20%。凭借悠久的有线电视设备制造业界的丰厚积淀,产品的技术、性能指标及研发水平均处于国内较高地位。公司产品销售几乎覆盖国内主要大中城市及地区。

万讯自控: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过程自动化仪器仪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万讯建立了完善、广泛的营销网络,拥有一支140多人的专业营销和售后服务队伍,经销商和办事处覆盖了中国主要省份和地市,为设计院、工程商以及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在国内设有21个办事处。

北纬科技:北纬科技主要业务包括移动增值及行业应用、手机游戏、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北纬科技(002148)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3亿元,同比下滑59.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70.83万元,同比下滑67.83%;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同比下滑70.83%。

值得一提的是,物联网概念股还有:友讯达(300514)、汉威科技(300007)、三川智慧(300066)、世纪鼎利(300050)、国科微(300672)、达实智能(002421)、安控科技(300370)、威星智能(00284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