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 相关个股或将受关注

对于机器人的认识应该大家都是不陌生的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东西都开始智能化了,所以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就很受关注了,当然还有一些相关个股或将受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机器人大会相关股票
机器人大会相关股票

这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的开幕,是为全球的机器人产业的发展贡献新智慧的,打造人机共存的智能时代来临,让更多人是能够体验这只能时代的美好生活的,那么值得关注的股票有哪些呢?

机器人大会开幕

8月20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正式开幕,来自全球各地机器人领域的180余家知名企业携700多款新锐产品惊艳亮相。既是一场机器人各显身手、争相交锋的博览会,又是一场呈现科研人员以“动物”(仿生机器人)“人”(商用机器人)“工具”(智能制造装备)等为创新方向的探索实践,让“机器人迷们”犹如遇见未来,触摸到未来。

当然,随着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相关个股或将受关注,建议关注:科沃斯(603486)主营服务机器人。埃斯顿(002747)从事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其他公司:克来机电(603960)、拓斯达(300607)、机器人(3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