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银行业首张汽车金融牌照 汽车金融概念股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银保监局批复同意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开业,这意味着银行业首张汽车金融牌照正式落地。那么,汽车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首张汽车金融牌照
银行业汽车金融牌照

物产中大:4月15日晚间,物产中大(600704)发布2018年年报。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005.38亿元,同比增长8.65%;利润总额45.60亿元,同比增长19.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97亿元,同比增长7.2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13.80亿元,同比增长16.90%。

江淮汽车:2018年,江淮汽车营业收入501.61亿元,同比增长1.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7.86亿元,同比下降282.02%。同时,江淮汽车发布2019年一季度业绩预告称,预计公司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00万元左右,下降幅度为69%左右,去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9亿元。

长城汽车:去年长城汽车实现了快速增长,2018年整车出口4.51万辆,同比增长20.41%。目前,长城汽车已经形成了覆盖全球的研产销布局,并加强了对外合作。长城汽车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未来,长城汽车将投入300亿元人民币,打造全球化研发体系。

广汽集团:2019年,广汽集团加速国际化进程。全球研发方面,广汽形成了以硅谷、洛杉矶、底特律、上海、广州五地构成的广汽全球研发网,以全球领先研发设计推动产业向上发展。海外市场布局上,广汽传祺加速品牌高端化进程,完成了沙特、阿联酋、菲律宾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