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沃尔德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德发行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2日开启新股申购沃尔德,股票简称为申购代码为787028,发行价格预估为17.97元。那么,沃尔德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沃尔德的相关内容吧。

沃尔德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德上市时间

自2006年成立以来,公司主要从事超高精密和高精密超硬刀具及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按照应用领域的不同可分为钻石刀轮类产品和切削刀具类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中的触摸屏、液晶面板等消费电子玻璃的超高精密切割,汽车发动机等核心部件的高精密切削等先进制造领域。

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技术方面的投入,拥有一支理论与技术一流的专业人才及经营者组成的核心队伍。公司技术积累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的核心技术主要分为“超硬材料激光微纳米精密加工技术”“真空环境加工技术”“PCD超薄聚晶片及复合片精密研磨及镜面抛光技术”“自动化设备研制技术”等四大类基本技术。

2016年度、2017年度及2018年度,沃尔德超高精密及高精密刀具收入合计分别为14,534.34万元、20,023.53万元及22,410.64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分别为83.21%、85.79%及85.48%,可见公司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随着中国工业化升级进程,刀具潜在消费规模非常可观,存在巨大上升空间。

沃尔德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2日(T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2日(T日)的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7月12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沃尔德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沃尔德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