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任正非给天才高酬 华为概念股再度集体走强

经过美国禁令的宣传,华为全球知名度骤然上升,华为高层借了这股东风,高歌猛进向世界市场进发。根据最新消息,任正非给天才高酬,华为面向全球招聘天才少年,拥有天才少年的华为,将为发展得更加快。华为概念股再度集体走强,来看看详细内容。

任正非
任正非

华为官方发布招聘信息,面向全球招募首席软件架构师,华为动真格了,华为表示在寻找具有深厚软件工程经验,任正非表示未来面向全球招聘10-20个天才少年!但是华为公司原则上不招美国人。

任正非表示,欢迎大家到华为来,但入职华为也是有门槛的。华为大学有一个考试系统,有大量的考试题目,首先要通过考试,才有面试机会。比如,你在世界计算机竞赛拿了金牌,工资可能是通常入职水平的5倍、6倍。每年世界上产生40个金牌获得者,我们今年挖了一批进来,薪酬定得比谷歌还高。今年进了一些少年天才,明年会有更多的少年天才涌向我们。

日前。受利好消息影响,华为概念股今日再度集体走强。截至发稿,隆华科技、星星科技多只概念股涨停,同兴达、欧菲光涨超6%。

消息面上,荷兰政府建议在荷兰5G网络建设中要求供应商采取额外安全措施,比如对关键设备和服务供应商设置格外严格的要求。当地媒体解读认为,这意味着荷兰5G建设中可能不会事先排除华为。据悉,荷兰多家电信企业大量使用华为设备。

此外,根据华为终端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将在7月底至8月初的这个时间段上市。

任正非给天才高酬展示了华为走向世界的雄心壮志,同时也让我们重新估量华为集团在世界上的地位,世界500强排名,华为排在第58名,排名很靠前,这意味着华为实力很强。天才少年加入华为,华为战斗力或将爆表。投资者看好华为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