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工业大麻板块午后异动 工业大麻相关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工业大麻板块午后异动,龙头股票尔康制药(300267)强势封板,深大通(000038)股价大涨8%,福安药业(300194)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跟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四只工业大麻相关股票吧。

工业大麻板块午后异动
工业大麻板块异动

尔康制药(300267):公司是国内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专业药用辅料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拥有116个药用辅料品种,可为各种片剂、针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丸剂、口服液等药品的生产提供药用辅料,主要产品包括药用甘油、药用蔗糖、药用乙醇、药用丙二醇、药用氢氧化钠等。

美晨生态(300237):美晨生态5月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赛石园林与澳大利亚柯蓝集团,双方拟组建合资企业开展工业大麻的研发、选育、种植和应用推广,在澳大利亚建立总面积约30万亩种植基地。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2000万澳元,投资额不超过1.2亿澳元,股权比例初步确定为:柯蓝集团占33%,赛石园林占67%。

深大通(000038):深大通4月18日早间公告,公司与北京天益新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拟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成立大通-新麻有限合伙企业。合伙企业规模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采用双GP管理模式,双方分别设立子公司或指定已有子公司作为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

福安药业(300194):4月1日早间,福安药业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在药品研发、生产领域拥有技术优势,有意在工业大麻领域开展植物药物研发及消费产业链布局。合作对方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拥有成熟的工业大麻种植基地、加工设备和销售渠道,有意引入现代医药技术进行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