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天准科技于24日招股 公司拟募集资金10亿元

6月24日凌晨,上交所披露睿创微纳、天准科技2家公司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2家公司将于6月24日同时招股,进入发行程序。科创板也将首次迎来一天两场网下路演的热闹场面。

公司上市
公司上市

据披露,睿创微纳是一家专业从事非制冷红外热成像与MEMS传感技术开发的集成电路芯片企业,致力于专用集成电路、MEMS传感器及红外成像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02”,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拟募集资金4.5亿元,中信证券为公司保荐机构。

天准科技以机器视觉为核心技术,专注服务于工业领域客户,主要产品为工业视觉装备,包括精密测量仪器、智能检测装备、智能制造系统、无人物流车等。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03”,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840万股,拟募集资金10亿元,海通证券为公司保荐机构。

根据发行时间安排,2家公司将于今日(6月24日,T-6日)启动网下路演,为期三天至6月26日(T-4日);6月28日(T-2日)确定发行价格;7月1日(T-1日)进行网上路演;7月2日(T日)确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及网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7月8日(T+4日)刊登《发行结果公告》及《招股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