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硅锰产品价格涨势升温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近段时间,由于供给持续紧张,硅锰产品价格涨势继续升温。硅锰合金主流最新报价在7400-7500元/吨之间,本周已上调50元/吨。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硅锰产品价格
硅锰产品价格上涨

鄂尔多斯:鄂尔多斯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8.58亿元,同比增长7.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3亿元,同比增长77.24%;基本每股收益为0.89元,同比增长78%。截至2018年12月31日,鄂尔多斯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91.0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6.25%。

湘潭电化:湘潭电化从事的主要业务为两个方面电池材料业务和污水处理业务。湘潭电化近日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为2.59亿元。报告期内,主要的业绩驱动因素为电池材料销售数量较上年同期增加,销售单价较上年同期上涨,盈利能力增强;矿石销售数量增加;污水处理量增加等。

红星发展:红星发展主要业务是钡盐、锶盐和锰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4月18日,红星发展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8亿元,同比增长9.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4.57万元,同比下滑23.93%。截至本报告期末,红星发展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2.9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