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农村电网改造最新消息 农村电网改造受益股一览

据农村电网改造最新消息显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提前完成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的措施。有分析认为,电网相关公司有望受益。那么,农村电网改造受益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农村电网改造最新消息
农村电网改造升级

国电南瑞:国电南瑞作为专业从事电力和工业控制自动化软硬件开发及系统集成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电网调度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轨道交通及电气保护自动化、电力市场技术支持、电能量计量计费、配电自动化、农电自动化、火电厂及工业控制自动化等专业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许继电气: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产业单位,是专注于电力、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高科技现代产业集团。公司作为国内装备制造业的领先企业,积极履行大型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高端能源和电力技术装备,为清洁能源生产、传输、配送以及高效使用提供全面的技术和服务支撑。

恒华科技: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11月,是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公司,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西城园,属于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恒华科技以北京为基地,在河北、上海、四川、云南、山东、天津、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国及部分境外市场。

中能电气:公司产品覆盖输配电系统一次和二次设备,业务领域覆盖电网公司、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光伏及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充电、海外市场等,涉及电力设备制造、电力系统EPC工程总包等。主要产品包括:预制式电缆头、电缆分支箱、户内外环网柜、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等输配电系统一次和二次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