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北京将成千兆之城 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将成千兆之城,市民可以彻底告别观看在线视频时恼人的缓冲等待问题。此外,北京家庭光纤宽带也将免费提速。那么,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北京将成千兆之城
北京将成为千兆之城

博创科技:博创科技主营光通信领域集成光电子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致力于平面波导(PLC)集成光学技术的规模化应用,专注于高端光无源器件和有源器件的开发,在芯片设计与后加工、器件封装和光学测试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研发并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和生产工艺。

剑桥科技:公司近日发布2018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1.56亿元,同比增长26.94%,毛利率为11.65%,净利润7677.7万元,同比增长26.69%。受益于全球宽带互联网发展的影响,公司不断巩固传统PON产品和拓展非PON产品的市场,特别是在无线网络设备和工业物联网领域的研发投入取得成效。

烽火通信:烽火通信近日公布了2018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2.36亿元,同比增加31.80亿元,增长15.10%;利润总额9.66亿元,同比增加0.04亿元,增长0.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2亿元,同比增加0.17亿元,增长2.05%。截至2018年末,公司资产总额289.43亿元,较年初减少1.82亿元。

光迅科技:公司前身是1976年成立的邮电部固体器件研究所。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通信领域内光电子器件的开发及制造,是一家有能力对光电器件进行系统性、战略性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一家具备光电器件芯片关键技术和大规模量产能力的企业。目前,光迅科技共拥有八家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