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华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华森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森制药将发行人民币3.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69,债券简称为华森转债,申购代码为072907,申购简称为华森发债,转股价为18.11。那么,华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华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华森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072907”,申购简称为“华森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申购时,投资者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6月24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2019年6月24日(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网上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6月26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要提醒的是,小伙伴们不得非法利用他人账户或资金进行申购,也不得违规融资或帮他人违规融资申购。投资者申购并持有华森转债应按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执行,并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那么,华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华森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