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美股小幅收高 房地产板块1.12%涨幅领涨

美三大股指周一小幅收高。截至当日收盘,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均上涨0.09%,纳指上涨0.62%。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六涨五跌。其中,房地产板块和通信服务板块分别以1.12%和1.06%的涨幅领涨,材料板块和金融板块则当日表现较差。

美股行情
美股行情

投资者在等待本周举行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因担忧全球贸易争端局势及经济增长放缓,多国央行已开始采取更宽松的货币政策,市场分析人士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的议息会议上调整言论,为年内将息做准备。

“美联储不会在即将到来的议息会议上降息,而是可能利用此次会议让市场做好7月、9月或12月降息的准备。”嘉盛集团技术分析师法瓦德·拉扎克扎达(FawadRazaqzada)表示。

华尔街投资银行DrexelHamilton的顾问委员会成员伊恩·怀纳(IanWiner)则认为,迫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压力,美联储可能会比预期更快、更积极地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