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领益智造收购标的公司100%股份 转让价为1亿欧元

领益智造6月4日早间公告,6月3日,公司通过间接持有的境外全资子公司Hong kong Dijing Photovoltaic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简称“香港帝晶”)与Salcomp Holding AB签署了关于收购Salcomp Plc(简称“标的公司”)100%股份的《Share Saleand Purchase Agreement》(简称“《股份购买协议》”)。

电子产品行业
电子产品行业

根据《股份购买协议》,香港帝晶以自有资金及银行融资所获得资金向交易对方收购其持有的标的公司100%股份并替换其部分债务,其中股份转让对价为0.88亿欧元(根据2019年6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计算,折合人民币约6.78亿元),债务替换金额将根据本次交易交割前,交易对方提供的账面债务余额确定。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100%股份将由香港帝晶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持有,公司将间接持有标的公司100%股份,标的公司将纳入公司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

Salcomp Pl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充电器、适配器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其产品线覆盖了手机、平板、智能家居产品、个人电子产品等,已通过全球范围内多个国家的电子产品安全生产认证,主要客户为手机及平板电脑品牌商及制造商。标的公司销售、研发和生产分布于全球各地,总部位于芬兰Sa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