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中润资源终止资产重组事项 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情形

中润资源晚间公告,公司与交易对方就业绩补偿承诺、资产置换价值及担保责任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易对方对上述条款有进一步调整的诉求,虽经认真磋商,但未最终达成一致。经公司审慎决定与交易对方协商,终止本次与黄金资讯、零兑金投资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资产重组
资产重组

公告显示,2018年5月27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拟以对齐鲁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安盛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李晓明三项应收款项与深圳市黄金资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金资讯”)持有的深圳市零兑金号黄金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兑金号”)49.79%股权进行置换,并向黄金资讯、深圳零兑金投资顾问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零兑金投资”)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零兑金号剩余50.21%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

公司表示,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是公司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对方协商的结果,不会构成交易各方违约,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