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鸡蛋期货价格快速拉升 2019鸡蛋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鸡蛋期货价格午后快速拉升,主力1909合约创下2015年3月下旬以来新高,涨幅超4%。那么,2019鸡蛋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鸡蛋概念股有哪些
2019鸡蛋概念股龙头

民和股份: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国家出口鸡肉标准化示范区、全国畜牧优秀企业、国家首批肉鸡无高致病性禽流感生物安全隔离区、中国畜牧协会副会长单位、白羽肉鸡联盟副主席单位、国家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处理科技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益生股份:益生公司主要经营种鸡、雏鸡、饲料、种猪、商品猪、商品肉鸡的畜牧业经营。益生股份2月20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年报显示,其营业收入14.7亿元,同比增长124.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3亿元,同比增长216.91%。基本每股收益1.08元。

华英农业: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樱桃谷鸭加工为主,集祖代种鸭繁育、父母代种鸭、种鸡孵化、商品鸭/鸡养殖、屠宰冷冻加工、熟食加工、饲料生产、羽绒加工等系列化生产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禽类食品加工企业。目前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重点龙头企业,也是国内鸭行业首家上市企业。

罗牛山: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菜篮子”股份制上市企业,是以食品加工、冷链物流及畜牧养殖为主业,集房地产开发、教育、金融投资等板块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率先在全国实施资本化、品牌化、信息化和园区化战略。畜牧产业板块是公司传统主营板块,公司是海南省规模最大、配套产业体系最完备的畜牧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