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比特币站上8000美元 区块链概念股或再度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比特币站上8000美元,短短24小时内已经上涨了14.68%。有分析认为,比特币价格大涨,区块链概念股或再度爆发。那么,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区块链概念股一览表吧。

比特币站上8000美元
比特币最新价格

新晨科技:3月29日,新晨科技披露财务报告,2018年营业收入8.19亿元,同比增长35.08%;报告期内净利润3836.85万元,同比增长34.55%。公司在区块链领域加大研发投入,持续跟进相关主流的区块链平台以其开源社区版本,借助公司在贸易融资领域的业务优势创新落地应用同时,积极对共识算法等方面展开研究工作。

辉煌科技:辉煌科技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为郑州辉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信号测控、运输指挥、通信技术开发和集成企业,是国家行业内首家上市的轨道交通通信、信号企业,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

普邦股份:作为国内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普邦股份以园林产业为基础,切入环境保护、城市双修(生态修复、城市修补)领域,充分践行生态文明建设,依靠供应链金融、互联网+技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生态景观、绿色环保、智慧民生”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御银股份:御银是目前金融自助设备行业唯一的民营企业上市公司,曾获得“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企业500强”等多项荣誉。目前,御银已成为建行总行、工行总行、中行总行、邮政总局的入围采购商,各项业务以珠三角为核心,辐射全国。同时,御银对国际市场进行了布局和规划并取得了战略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