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城市今日开启申购 新城市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城市今日开启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000万股,申购代码为300778,申购价格为27.3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那么,新城市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城市今日开启申购
新城市今日申购

深圳市新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16年正式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并更名为“深圳市新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百强单位”,具有城市规划甲级、建筑设计甲级、市政道路工程甲级、桥梁乙级、给排水乙级,风景园林乙级的综合设计机构。

公司致力于打造“城市建设领域系统化全程解决平台”,提供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市政设计、综合交通规划、低碳城市建设规划、风景园林设计、土地整备与综合开发咨询等全面服务。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国内大部分省(直辖市)、100多个城市和地区。并获得建设部及多个省份的优秀设计奖项,目前在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分部。

新城市申购具体时间为4月25日上午9点30到11点30,下午1点到3点,中签结果公布日和中签缴款日是4月29日(下周一),最晚当天下午四点前缴款,注意别错过了。那么,新城市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新股上市一般在发行一个月后左右,预计5月底上市。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小伙伴们想要提高新股中签率,建议申购时选择相对较晚的品种,假设连续三天都有新股发行,那么选择最后一天中签率更高,因为最后一天往往是大家资金枯竭的时候,此时申购第三天的新股,中签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