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铁路杭州西站可研获批 哪些铁路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铁路杭州西站可研获批。目前,项目初步设计已完成审查,确保铁路杭州西站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建成运营。那么,哪些铁路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铁路杭州西站可研获批
铁路杭州西站

运达科技: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机务运用安全系统供应商,在每个细分产品领域,公司均占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尤其在轨道交通运营仿真培训系统和机车车辆整备与检修作业控制系统子市场占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在机车车辆车载监测与控制设备市场,未出现在各类产品上均占绝对优势的厂商。

康尼机电:公司将加大在轨道交通门系统及内饰产品等核心业务上的投入,进一步扩大产品生产规模和提高产品质量。在未来两年,公司将持续拓展产品线的深度与宽度,加大技术创新的投入。公司的远期目标是立足轨道交通主业,通过横向拓展、纵向延伸,成为以轨道交通装备为核心、机电一体化的国际知名企业。

中铁工业:公司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国内桥梁钢结构制作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亦将大跨径跨江桥梁钢结构工程技术经验应用至城市高架桥梁的建设中,承担了上海嘉闵高架、上海A15公路工程立交桥、上海北翟路道路改建工程、常州高架二期、苏州辛庄立交西延工程等多个市政高架桥梁钢结构工程项目。

利源精制: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于2010年11月17日在深圳中小板挂牌上市。公司拥有车间:铝合金铸造车间、铝型材挤压车间、铝型材表面处理车间、铝型材深加工车间、铝合金轨道列车车头、车体车间、模具制造车间、热处理车间、门窗加工车间、玻璃加工车间、特种材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