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华创阳安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持股比例小于10%

华创阳安21日晚间发布公告,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持股累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0%。员工持股计划的有效期为10年,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资产管理机构进行管理。

员工持股
员工持股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获得的资金。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的股票、二级市场购买、参与非公开发行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获得的股票。

员工持股计划的有效期为10年,每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由董事会确定,也可经管理委员会审议批准提前终止或延长;每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为12个月(如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为36个月),自公司公告当期最后一笔华创阳安股票过户至当期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名下之日起算。

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资产管理机构进行管理。此外,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后,将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