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ST南化子公司进入破产重整 公司去年业绩扭亏

ST南化今日公告,公司收到南宁中院《民事裁定书》,南宁中院已于2月2日做出终审裁定:批准《南宁绿洲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并终止绿洲公司重整程序。绿洲公司为ST南化子公司。

ST南化实现扭亏为盈
ST南化实现扭亏为盈

ST南化表示,绿洲公司已进入破产重整,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对前期承担的超额亏损6321.08万元进行转回。公司预计,公司2018年经营业绩与上年度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具体数据以经会计师审计后的财务报表数据为准。

公告显示,2018年6月22日,南化集团以绿洲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南宁中院申请对绿洲公司进行破产重整。南宁中院受理此申请,并启动了相应司法程序。

回查公告,绿洲公司管理人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与重整投资人南化集团于2018年底签署了《绿洲公司重整协议》,制作了《绿洲公司重整计划草案》。2019年1月30日,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向南宁中院提出批准《绿洲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