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稀土永磁盘中爆发 稀土永磁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报道,稀土永磁盘中爆发,鸿达兴业以及安泰科技涨停,科恒股份股价涨逾6%,宁波韵升以及北矿科技等涨逾2%,海洋多只股票跟涨。那么,稀土永磁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稀土永磁盘中爆发
稀土永磁概念股

鸿达兴业: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6月25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下设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中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西部环保有限公司、包头市新达茂稀土有限公司、内蒙古鸿达氢能源及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科装备有限公司、江苏金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塑料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等。

安泰科技:安泰科技以先进金属材料为主业,服务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在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制品、磁性材料及制品、焊接材料及制品、过滤材料及环保工程、高速工具钢及人造金刚石工具等领域,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先进金属材料、制品及解决方案。多年来,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国防建设和航天航空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北矿科技:北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9月6日成立。公司于2015年11月收购北矿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范围由磁性材料拓展到矿山装备。公司是“国家磁性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金属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主体研究单位,下设北京市高效节能矿冶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横店东磁:公司的前身创建于1980年,股份公司改制设立于1999年3月。横店东磁是一家拥有磁性材料、新能源和器件三大产业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是全国磁性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全球最大的永磁铁氧体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软磁材料制造企业,国内获得领跑者证书的太阳能制造企业。连续23年名列东阳市第一纳税大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