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独角兽板块午后异动 独角兽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独角兽板块午后异动,超华科技(002288)强势封板,易联众(300096)股价涨7%,通鼎互联(002491)以及神思电子(300479)等个股集体拉升。那么,独角兽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独角兽板块午后异动
独角兽板块股票

可立克(002782):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于2015年上市,是全球著名的磁性元件和电源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变压器、磁性元件和开关电源领域,我们积累了核心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技术优势,为行业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磁性元件和电源产品方案。

超华科技(002288):公司是一家专业专注生产单面线路板、自产板材覆铜板的股份公司,主要从事CCL、PCB及其上游相关产品电解铜箔、专用木浆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PCB行业中少数具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生产企业之一,形成了从电解铜箔、专用木浆纸、CCL到PCB的较为完整的系列产品线。

易联众(300096):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信息技术和知识管理能力,立足于惠及人民群众生老病死、关系社会和谐发展的民生行业,在核心技术领域和商业模式上保持持续的自主创新,以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最专业的民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领先的民生信息服务提供商”为战略目标。

通鼎互联(002491):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通鼎集团旗下核心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光棒光纤光缆、通信电缆、铁路信号电缆、城市轨道交通电缆、RF电缆、特种光电缆、光器件仪器仪表、机电通信设备、线缆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并涉足互联网应用、物联网等多元领域的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