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核电板块午后集体走强 2019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核电板块今日午后异动,龙头东方锆业(002167)股价大涨6%,台海核电(002366)、沃尔核材(002130)以及宝钛股份(600456)等个股集体走强。那么,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核电板块股票龙头

东方锆业(002167):公司目前共有汕头总部、总部盐鸿分厂、乐昌子公司、耒阳子公司、朝阳子公司共五个生产基地,形成以乐昌分公司的氯氧化锆、二氧化锆生产基地,耒阳公司的电熔锆生产基地,汕头总部及分厂的硅酸锆以及复合化锆、氧化锆结构陶瓷以及朝阳公司核级锆材等高端产品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年总产值达十个亿以上。

台海核电(002366):公司(THM)是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创建的专业致力于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厂一回路主管道的生产企业,同时提供各种泵阀、大型双相钢及超级双相钢叶轮等大中小型核级与非核级铸锻件产品的生产和服务,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具备二代和三代核电主管道生产能力的制造企业。

沃尔核材(002130):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分子核辐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新产品和新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是国内热缩材料及产品的生产基地,其中热缩套管产销量连续三年蝉联国内第一,居全国同行业之首,被中国工经联认定为创中国企业新纪录。

宝钛股份(600456):公司以品牌建设为主线,牢固树立“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市场观,加大科技创新和新产品开发,主要产品覆盖钛及钛合金板、带、箔、管、棒、线、锻件、铸件等,并逐步扩展到锆、镍、钢等材料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舰船等高精尖领域和氯碱化工、电力、冶金、医药及海洋工程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