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次新股早盘集体跳水 次新股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次新股早盘集体跳水,爱朋医疗(300753)股价大跌8%,新农股份(002942)则大跌7%,宇信科技(300674)、宇晶股份(002943)以及彩讯股份(300634)等个股也纷纷下挫。那么,

次新股早盘集体跳水
次新股集体跳水

爱朋医疗(300753):爱朋医疗是一家疼痛及五官科医疗器械研发商,主要从事急慢性疼痛、鼻腔管理等细分领域的公众型器械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等业务,产品包括镇痛泵、电子注药泵、微电脑全自动注药泵和术后镇痛中央监护管理系统等。

宇晶股份(002943):公司定位于硬脆材料精密加工机床制造领域,是专业从事多线切割机、研磨抛光机等硬脆材料精密加工机床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触摸屏及后盖、太阳能光伏、磁性材料、蓝宝石等行业。

罗博特科(300757):罗博特科是专业的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自主研发、设计满足客户需求的高精度、高效率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专注于清洁能源、电子及半导体、汽车精密零部件和食品药品领域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生产设备、智能仓储设备、智能物料转运系统及智能制造执行系统。

彩讯股份(300634):彩讯股份总部位于深圳新一代互联网基地园区,以北京、广州和深圳为核心基地,在上海、杭州、成都、西安、沈阳、南京、合肥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形成覆盖全国的业务和运营网络。彩讯股份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项目管理体系,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3年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