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汽车板块早盘快速拉升 2019汽车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汽车板块早盘快速拉升,中通客车股价涨逾7%,江铃汽车股价涨逾5%,长城汽车涨逾2%,北汽蓝谷、金龙汽车以及安凯客车等多只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2019汽车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汽车板块早盘快速拉升
汽车板块快速拉升

江铃汽车:江铃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是中国率先几家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制造轻型卡车的企业之一,成为中国主要的轻型卡车制造商。1993年11月,公司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A股,成为江西省第一家上市公司,并于1995年在中国第一个以ADRs发行B股方式引入外资战略合作伙伴。

亚星客车: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在市场经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城间客车、城市客车、旅游团体客车、客车底盘、座椅及关键零部件、特种车辆的开发和生产上具有国内领先的优势。目前拥有“亚星”、“扬子”两个品牌20多个系列百余个品种。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大力实施技术领先战略,以自主知识产权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是中国汽车行业拥有专利最多的企业。中国重汽技术发展中心是全国第一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检测实验室,具有整车、发动机、零部件、材料工艺等全方位的研发和检测能力。

金龙汽车:公司以大、中、轻型客车的制造与销售为主导产业,旗下拥有: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等客车整车制造厂以及金龙汽车车身、电器、座椅、橡塑、空调和冲压零件等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具备大、中、轻型客车全系列车型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