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股恒铭达今日申购 恒铭达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新股恒铭达今日申购。恒铭达此次发行总数约3037.8万股,网上发行1215.1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47,申购价格为18.72元。那么,恒铭达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股恒铭达今日申购
恒铭达今日申购

公司是一家专业为消费电子产品提供高附加值精密功能性器件、消费电子防护产品、消费电子外盒保护膜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消费电子防护产品、消费电子外盒保护膜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

公司为苹果2018年全球200家核心供应商之一,拥有大量优质的客户资源,直接客户主要为消费电子产品终端品牌商上游产业链的制造服务商、组件生产商,包括富士康、和硕、广达、仁宝、立讯精密、淳华、嘉联益、莫仕、信维通信、瑞声科技、歌尔股份、安费诺等,产品最终应用于苹果、华为、小米等知名消费电子产品终端品牌商。

公司对原材料具有深入的了解,能够向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方案,也能够为供应商提供增值服务公司具备快速产品研发设计的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配合客户完成产品的设计,并快速生产出样品。在产品革新时,发行人能够快速实现新品部件的配套创新、功能升级、批量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至于恒铭达的上市时间,小编个人猜测为2019年2月23日,中签收益的话目前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