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深圳本地股迎重磅利好 2018深圳本地股票有哪些?

昨天,深圳本地股表现亮眼,通产丽星、建科院以及普路通等多只股票股价涨停,农产品、雄韬股份以及绿色动力等个股涨幅也较为居前。消息面上,深汕特别合作区正式揭牌。那么,2018深圳本地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深圳本地股迎重磅利好
深圳本地龙头股

华控赛格:公司依托清华大学的品牌优势及研发能力,依托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后在城市水系统规划设计、市政及环保规划设计、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及运营等领域形成的行业优势,依托上市公司平台与股权基金、资产证券化、信用贷款等其他金融工具组合培育的全方位融资渠道。

通产丽星:公司多年来致力于高档化妆品塑料包装的生产、销售以及配套模具的研究、开发。作为全国第一家设备最先进、产品质量最好的五层复合塑料软管生产企业,公司核心产品化妆品塑料复合软管的产量及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同类产品生产企业前列,如今已成为化妆品塑料包装细分行业的龙头之一。

杰恩设计: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于2017年06月19登陆A股市场,是中国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室内设计企业。项目涵盖购物中心、办公空间、酒店/地产、医疗养老、公共建筑、轨道交通等多种类型。公司与华润、万科、龙湖等众多知名开发商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普路通:普路通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的业务额增长。十年专业运营,开拓创新,业务从ICT行业供应链领域逐步迈向多元化的现代领域,并实现阶段式跨越发展,现已成为境内供应链管理服务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普路通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础,将互联网、金融与传统供应链管理深度融合,开创行业新模式。

美芝股份: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建筑幕墙等专业化为一体的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企业。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主要为交通运输机构、文化产业、金融地产、政府机构、高端星级酒店集团等大型客户,提供跨领域全方位的综合工程服务。